即時體育

英超|馬古尼狀態低迷多時 加利仔:學我當年去睇心理醫生 (23:07)

守將哈利馬古尼近季表現急走下坡,連累曼聯和英格蘭隊成績。「紅魔」名宿「加利仔」加利尼維利今日(28日)建議後輩若想回復狀態,便要像他當年般去看心理醫生。

29歲的哈利馬古尼日前在歐洲國家聯賽兩度犯錯,使英格蘭隊只能在主場打和德國隊3:3,賽後更據報觸傷腿筋,很可能需養傷兩周,勢無緣下周日英超大戰曼城。加利尼維利了解馬古尼目前作戰心理低迷,並說:「我在球員時代曾去看心理醫生。相信這是每個失去自信的球員,都會有同樣的做法,它能幫助你。你同時亦要時刻爭取展示自己的最佳,必須永不放棄。」

此外,英軍主帥修夫基今日重申支持馬古尼道:「為何要起用他?因為他是其中一個我使球隊勝出的球員。」修帥又要求曼聯讓馬古尼有更多上陣機會,令他可從中重拾信心。另外,修帥稱屬意由捷比亞擔任右閘,加上列斯占士可任右閘和右中場,令日前無緣對德國隊的阿歷山大阿諾特在國家隊的前途成疑。

其他報道:欖球|港欖超聯周六開戰 「雞糊」隊長稱目標三甲 七欖門票明早發售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蘇格蘭升上A組當英倫一哥 夏蘭特踢足全場無助挪威升班

其他報道:友賽|阿根廷巴西齊大捷 美斯3球迷衝落場簽名自拍不遂 李察利臣被擲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哈利馬古尼 英軍 加利尼維利 加利仔 心理醫生 列斯占士 英超 歐洲國家聯賽 英格蘭隊 修夫基 捷比亞 阿歷山大阿諾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