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欖球|港欖超聯周六開戰 「雞糊」隊長稱目標三甲 七欖門票明早發售 (21:44)

香港欖球超級聯賽將於本周六展開,賽會今晚(28日)舉行記者會,讓男、女子各6隊隊長分享備戰情况。全華班的「雞糊」隊長潘慧欣表示,過去3季的聯賽皆因新冠疫情腰斬,她盼今次「可以開心地完成整個球季」。

香港欖超聯在每年10月開季,並於翌年3月煞科,不過近3季也因疫情而腰斬。雞糊女子隊隊長潘慧欣表示,球隊去年打到季後賽階段,惟經過聖誕節後,因第5波疫情而無法完季,「我們近兩個月積極備戰,盼盡快提升體能和碰撞能力,重拾比賽節奏」。

欖球向來以非華人球員主導,潘慧欣指全華班的雞糊希望給予機會華將參加更高水平的賽事,她指球隊陣容變化不大,只有梯隊球員升上超聯作賽,「我們是華人球會,當然想華人在欖球佔一席位,不要覺得一定會輸」,她續指目標是取得三甲。

另外,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門票將由明日(29日)上午10時起,於香港欖球總會官方售票網公開發售。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蘇格蘭升上A組當英倫一哥 夏蘭特踢足全場無助挪威升班

其他報道:友賽|阿根廷巴西齊大捷 美斯3球迷衝落場簽名自拍不遂 李察利臣被擲蕉

其他報道:足球|浙江U15省運會裁判疑造假被追打 批評者:不改規則還會繼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欖球 香港欖球超級聯賽 七人欖球 華人 七欖 雞糊 潘慧欣 疫情 三甲 門票 發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