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友賽︱孫興慜頭槌助韓國小勝喀麥隆 日本悶和厄瓜多爾 舒密特撲出12碼 (22:12)

韓國隊及日本隊今晚(27日)分途出戰今輪國際賽周最後一場友賽,「太極虎」憑隊長孫興慜頭槌補中,在主場以1:0小勝喀麥隆隊;「藍武士」輪換整隊正選陣容下,憑門將丹尼爾舒密特於完場前救出12碼,在德國中立場以0:0打和厄瓜多爾隊。

韓國隊今晚坐陣首爾世界盃體育場,據報開賽前7小時已有不少主場球迷在場外等候入場,最終賽事多達59,389人入場。太極虎強陣出擊,孫興慜、黃仁範、金玟哉、黃喜燦及李在城等效力歐洲球會的球星正選上陣,甫開賽黃喜燦即有一次頭槌攻門,要效力國際米蘭的喀麥隆隊門將奧拿拿近門撲出,戰至35分鐘,奧拿拿救出勁射不遠,伏兵禁區內的孫興慜隨即用頭槌補中打開紀錄,連續兩場友賽均建功,協助半場領先一球。今季加盟國米的奧拿拿於下半場68分鐘曾有次出迎到禁區外控球,幾乎被孫興慜搶截得手,這名熱刺球星於完場前在左路禁區K角位主射罰球「擦楣」出界,終維持1:0勝果完場。

另邊廂,日本隊續在德國杜塞爾多夫出戰友賽性質的麒麟挑戰盃,面對厄瓜多爾隊,悉數更換上仗2:0擊敗美國隊的正選11人,門將權田修一因傷與提早返回阿仙奴的富安健洋齊賽前退隊,效力摩納哥的南野拓實復任正選,起用效力比甲球隊聖圖爾登的丹尼爾舒密特把關。上半場厄瓜多爾隊攻勢佔優,在完半場前曾有記射門中柱,以及一次角球頭槌要舒密特飛身撲走。藍武士多次攻門都未能中龍,戰至82分鐘更有中堅谷口彰悟禁區內撞跌對方被罰12碼,不過恩拿華倫西亞主射被舒密特「捉到路」撲走,終雙方踢成0:0互交白卷完場。日、韓兩隊均以1勝1和完成今輪國際賽周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朗奴阿拿奧祖開刀治大腿傷勢 參與年底卡塔爾世界盃成疑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意大利連續兩屆殺入決賽周 文仙尼:無法彌補缺席世界盃傷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友賽 日本隊 韓國隊 編輯推介 孫興慜 太極虎 藍武士 丹尼爾舒密特 喀麥隆 厄瓜多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