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東超宣布延至明年初上演 受各地防疫所限改賽會制 (21:08)

東亞超級籃球聯賽(東超)今日(26日)宣布,原定下月以主客制模式展開的首季賽事,因各地新冠疫情措施限制,將改以賽會制進行,並順延至明年初在菲律賓馬尼拉上演。

東超原定於下月12日揭開戰幔,8支參賽隊伍為日本B.League冠亞軍(宇都宮皇者及琉球黃金國王)、韓國KBL冠亞軍(首爾SK騎士及安養KGC)、菲律賓PBA聯賽冠亞軍(生力啤酒人及TNT短訊)、大中華區代表的中華台北P.League+冠軍台北富邦勇士,以及擁有港將惠龍兒及楊和的灣區翼龍。

不過,東超賽會今日指因應區內疫情,為了讓各隊在不受外遊限制下如常征戰本土聯賽,將以「負責任的態度推進首賽季」,決定改在明年初舉辦「東超冠軍周」,取代原有分兩組舉行的主客制分組賽,賽制細節有待進一步公布。賽會又表示,目前計劃於來年秋季再推主客制賽事,並續以2025年成為世界三大職業聯賽之一為目標。

其他報道︰利華盃|歐洲隊無緣冠軍送別費達拿 梅利佐高域期望瑞士天王他朝當教練

其他報道︰歐國聯|法國告負僥倖護級 麥巴比現疲態 迪甘斯求PSG輪換

其他報道︰女足|港將陳頌文正選披甲建功 助史篤城預備組聯賽盃晉級

其他報道︰空手道|羅心汶K1甲組土耳其站個人形封后 洪晧崴男子組掛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 東超 灣區翼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