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空手道|羅心汶K1甲組土耳其站個人形封后 洪晧崴男子組掛銅 (16:36)

香港空手道代表隊在空手道K1甲組聯賽土耳其站傳來捷報,羅心汶於女子個人形封后,首度於成人組賽事奪金,至於洪晧崴則於男子個人形掛銅。羅心汶完成今站賽事後,將轉戰同在土耳其舉行的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,力爭再上頒獎台。

21歲的羅心汶今年升上成年組後,在6月的K1甲組聯賽埃及站打入8強,其後於泰國公開賽奪銅。她在K1甲組聯賽土耳其站延續勇態,3場分組賽皆以最高分晉級,在決賽打出一套「知花公相君」獲25.14分,以0.6分優勢擊敗希臘籍選手Xenou Georgia Archontia,於87名選手中脱穎而出,首奪分站金牌。港隊的王思敏、董依然及馬晞如,分別以第17、33及65名完成賽事。

羅心汶賽後表示,上月泰國公開賽後了解自己的不足,並付出100%的努力尋求進步。不過,她直言未能鬆懈,「贏得金牌真令人難以置信,但賽事還未完結,我仍要出戰世界盃大學搏擊運動會」。

至於洪晧崴在男子個人形贏得銅牌,生涯首踏K1聯賽頒獎台,隊友李智剛獲第9名,鄧宇軒及劉知名則分列第13及21名。

其他新聞:桌球|吳安儀/特林普大敗 混雙賽無緣決賽

其他新聞:歐國聯︱球迷建議杜曹掌英格蘭 修夫基:我留任較穩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空手道 羅心汶 洪晧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