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︱吳安儀/特林普混雙賽次輪告負 與勒查露/羅拔臣爭入決賽 (20:04)

世界桌球混雙邀請賽完成首日兩輪小組賽,香港「四眼cue后」吳安儀伙英格蘭名將特林普1勝1負,今晚鬥尼爾羅拔臣/勒查露勝出的話,有望晉級決賽。

Now637台今晚8時直播小組賽、明晨2時直播決賽

吳安儀於小組賽首場以局數3:1擊敗「世一」組合奧蘇利雲/伊雲絲,她賽後更獲拍擋特林普大讚入局快。吳安儀和特林普稍作休息後,就在次輪小組賽鬥施比/簡娜。

沙比在開賽初賽兩度埋枱就打出42度,曾領先45:1,特林普隨後力追不果,以54:59先失一局。吳安儀在次局初賽迄於下風,但她把藍波打入遠枱後縮窄差距,終以56:42扳回一城。不過,施比/簡娜組合未有給機會吳安儀/特林普,連贏兩局72:0及85:53,後者終以1:3告負。

完成頭兩輪小組賽後,吳安儀/特林普得4分,在積分榜上與奧蘇利雲/伊雲絲並列第2,得兩連勝的施比/簡娜以6分位列榜首。吳安儀/特林普今晚就會對上暫時以2分敬陪末席的尼爾羅拔臣/勒查露,力爭決賽入場券。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普京動員令席捲俄體壇 取消運動員海外集訓

其他報道︰歐國聯︱C朗傷鼻仍助攻 葡萄牙大勝捷克 反壓西班牙升榜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桌球 世界桌球混雙邀請賽 吳安儀 特林普 施比 簡娜 尼爾羅拔臣 勒查露 奧蘇利雲 伊雲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