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安達臣為未能獲勝致歉 黃洋盼續獲球迷支持:明年亞洲盃是香港的世界盃 (00:09)

港足今晚(24日)在香港大球場友賽只能0:0悶和緬甸隊,主教練安達臣對未能在香港球迷面前獲勝致歉及感失望。中場黃洋及前鋒孫銘謙則感謝球迷一直拍掌鼓勵,其中「大哥」期望球迷於未來一年繼續支持港隊,「相信球迷緊接都會關注世界盃,但明年亞洲盃決賽周,就是屬於香港球迷的世界盃」。

昨仗是繼2019年9月10日世界盃外圍賽對伊朗隊有13942人入場後,近5年來港足第2多人入場的賽事。港足主帥安達臣稱球隊上半場表現出色,惟認為是役欠運而未能入球,對未能在香港球迷面前獲勝感失望,亦批評對手全場死守「踢9個後衛」,只靠長傳反擊。他提及到陣中沒有穩定射手,未來將視察即將領取特區護照的入籍兵,例如理文的艾華頓、冠忠南區的史提芬彭利拿及艾華,亦略有不滿在世界盃期間仍舉行港超,以致未能安排更多港足友賽。

中場黃洋亦不滿意賽果,未來會繼續提升體能,並期望球迷續撐港足,「相信球迷緊接都會關注世界盃,但明年亞洲盃決賽周,就是屬於香港球迷的世界盃,希望未來一年繼續支持港隊」。前鋒孫銘謙稱在主場球迷面前比賽感覺「好正」,「每個港隊球員都好想贏今場比賽以報答球迷支持,相對海外賽事很多時未完場已有球迷離開,今次見到香港球迷願意等我們繞場一周,給我們很大支持」。

相關報道:港足:多圖︱主場友賽悶和緬甸 逾1.2萬球迷入場造勢 賽前奏國歌傳數秒噓聲

相關報道:港足|相隔近3年大球場重現紅海打氣聲 助教安尼頓月底退休 賽前獲歡送儀式

其他報道:桌球︱吳安儀混雙賽多次搶分 伙特林普先拔頭籌 局數3:1挫奧蘇利雲/伊雲絲

其他報道︰利華盃|費達拿告別戰伙拿度飲恨 揮別24年職業網球手生涯 「沒任何遺憾」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英格蘭不敵意大利落實降班 修夫基不解接連食白果 信正朝正確方向發展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港足 香港大球場 安達臣 黃洋 孫銘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