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︱吳安儀混雙賽多次搶分 伙特林普先拔頭籌 局數3:1挫奧蘇利雲/伊雲絲 (23:07)

首屆世界桌球混雙邀請賽今晚(24日)展開,香港女將吳安儀在首場分組賽多次爭贏「埋枱」機會下,伙英格蘭名將特林普以3:1擊敗奧蘇利雲/伊雲絲,明晨再贏的話,便會提前闖入決賽。

桌球混雙邀請賽由男、女子世界前四球手分4隊1男1女競逐,分組賽互相交手打4局,前二組合將在周一凌晨以7局4勝制爭冠。吳安儀今仗把握奧蘇利雲不在狀態,在第1及第3局頻頻執漏得分,其中第3局尾更頂住壓力修正白波位置,打入遠程粉紅波,以一棒33分清枱反勝,至於特林普則次局打出一棒75度。這對港、英前世界冠軍組合一度領先3:0,但最後一局被伊雲絲打出一棒62度取去。

吳安儀之後數日將續留英國米爾頓凱恩斯,在英國公開賽64強對北愛爾蘭球手佐敦布朗。男將李俊威則會對顏丙濤與奧利華布朗的附加賽勝方。

其他報道:港足:多圖︱主場友賽悶和緬甸 逾1.2萬球迷入場造勢 賽前奏國歌傳數秒噓聲

其他報道︰利華盃|費達拿告別戰伙拿度飲恨 揮別24年職業網球手生涯 「沒任何遺憾」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英格蘭不敵意大利落實降班 修夫基不解接連食白果 信正朝正確方向發展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桌球 世界桌球混雙邀請賽 吳安儀 特林普 奧蘇利雲 伊雲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