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曾與安達臣征戰德甲 緬甸主帥恭喜港足得到好教練 稱將有光明將來 (22:36)

緬甸隊的52歲德國籍主教練安東尼希爾,於球員時代曾與港足主帥安達臣在德甲並肩作戰一季,份屬相識多年的好友,因而促成今次訪港友賽。他在今晚(23日)賽前記者會上恭喜港足得到一名好教練,將有光明將來。

安達臣於1989/90年在法蘭克福成為德甲神射手,之後一季的1990/91年轉投杜塞爾多夫,與該隊青訓、司職右翼鋒的安東尼希爾在前場拍檔,及後二人先後離隊續留德甲較量多季。希爾退役後執教過多支非洲國家隊,2018年5月起任緬甸隊主帥至今。他在賽前記者會上恭喜港足得到一個好教練,「他是令人尊敬、有名氣和質素的教練,香港足總選擇正確,相信在他帶領下港足會有光明將來」。他仍記得多年前在德國與安達臣會面,在聖誕平安夜共晉早餐和大談足球,一直保持友好關係,因此今次很快接受邀請來港友賽,笑言今仗不能再輸,否則會被對方取笑多年。

港足今年5月中曾到泰國集訓兩周,以備戰亞洲盃外圍賽,安達臣出發前已透露將在當地約戰緬甸隊,因該隊主帥希爾是他好友,該仗最終閉門舉行踢成0:0。希爾事後在社交網發放與安達臣的合照,稱高興重遇對方,並約定9月來港再賽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相隔1041日迎主場球迷 安達臣呼籲支持全新港足 冀明晚有2萬人入場

相關報道:歐國聯︱麥巴比不滿法足總支配肖像權 拒拍法國團體照及出席活動

其他報道:利華盃|網壇「四大天王」同場備戰 費達拿打乒乓球熱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港足 足球 緬甸 體育 友賽 安達臣 安東尼希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