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塞爾特人主帥涉不倫關係停職 助教暫掌帥印 (20:22)

去季領軍闖入NBA總決賽的波士頓塞爾特人教練烏度卡,早前據報與球隊女職員發生不正當關係。「綠軍」今日(23日)於官方網站發表聲明,指烏度卡因違反球隊守則,即時暫停對方下季的主帥職務,並由助教馬蘇拿暫掌帥印。

現年45歲的烏度卡,球員生涯曾效力紐約人等球會,2012年退役後擔任聖安東尼奧馬刺助教,去年6月「坐正」出掌塞爾特人主帥,並領軍勇奪贏得東岸冠軍,惟最終在總決賽不敵金州勇士失冠。據ESPN等報道,烏度卡被指曾與「綠軍」一名女職員在雙方自願下,發生不正當關係。塞爾特人今日發表聲明,證實將暫停烏度卡的主帥職務,並會在短期內公布安排,並由34歲助教馬蘇拿暫掌帥印。

相關報道:歐國聯︱麥巴比不滿法足總支配肖像權 拒拍法國團體照及出席活動

其他報道:利華盃|網壇「四大天王」同場備戰 費達拿打乒乓球熱身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塞爾特人 烏度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