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相隔1041日迎主場球迷 安達臣呼籲支持全新港足 冀明晚有2萬人入場 (21:00)

相隔1041日,香港足球代表隊明晚(24日)8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開放球迷入場的主場賽事,友賽再鬥緬甸隊。主教練安達臣稱「全新港足」是需要支持,期望有多達2萬名球迷入場,承諾會繼續以進取踢法,冀吸引到過往少入場的港人球迷也一同觀戰。

香港vs.緬甸 香港大球場 周六晚上20:00開賽 票價:$150/$40(特惠)(Now 633台直播)

港足周三晚於旺角大球場閉門友賽,憑孫銘謙及羅梓駿於上半場頭槌各建一功,以2:0擊敗緬甸隊。兩隊明晚再踢國際A級賽,將繼2019年11月19日以2:0挫柬埔寨隊的世界盃外圍賽,相隔2年零10個月再次舉行開放球迷入場的主場賽事。

港足主教練安達臣今日在賽前記者會表示,港足在疫情失去了球迷很長時間,稱這支「全新的港足」是需要球迷支持,期待今仗可首次感受主場氣氛,「我希望明晚賽事會有很多、很多球迷入香港大球場支持我們,來看這支全新風格的港隊,更進取踢法是怎樣踢」。

香港足球總會預售賽事門票兩天,據悉首日預售了約3000張門票,明早10時至下半場開賽前,會續在香港大球場售票,票價150元、特惠票40元。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今探班球隊操練時,向一眾球員提及兩日預售門票銷情理想,稱全港球迷都很期待今仗,「估計至少有一萬人以上入場,可能更多,明天對我們是關鍵時刻」。安達臣更期望能夠有多於2萬人入場,並盼以進攻踢法吸引過去少入場的港人球迷也捧場支持港足,「球迷的打氣吶喊是球隊進攻的助力,在英格蘭、德國和西班牙等歐洲國家都是這樣」。

隊長黃洋亦期待披上港足戰衣再次在香港球迷面前獻技,「很久沒有主場作賽,香港球迷是時候入場觀戰,讓他們對港隊明年參加亞洲盃決賽周有所期待,就像7年前世界盃外圍賽時的氣氛」。

不過,港足今仗將繼續有兩名港將黃威及余在言缺陣,二人均未有參與賽前最後一課操練,安達臣承認二人情况欠佳,「余在言多次快測是陰性,但在核酸檢測是陽性,需留家隔離。黃威在上周染疫,今日仍未能歸隊,檢測仍未轉陰性,這是重大損失,因為黃威是球隊重要球員,不過我很滿意陳肇鈞上仗頂替其位置的表現,還有顏樂楓和胡晉銘亦可替補」。

緬甸隊的德國籍主帥安東尼希爾表示,今次訪港友賽為備戰年底的東盟足球錦標賽,今仗正好讓球員學習如何應對作客賽事壓力。

其他報道港足|曾與安達臣征戰德甲 緬甸主帥恭喜港足得到好教練 稱將有光明將來

其他報道國際賽|港足閉門友賽兩球挫緬甸 羅梓駿傳射居功 球迷「翻牆」打氣

其他報道港足︱羅梓駿大港腳生涯開齋 稱主帥提醒「有無球迷都要當全場爆滿」

相關字詞﹕港足 編輯推介 緬甸隊 安達臣 香港大球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