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車|歐陽若曦月底伙台車手征戰獅城 稱期待再戰F1賽道 (16:05)

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將於下周五(30日)代表香港Craft-Bamboo Racing賽車隊,出戰於濱海灣街賽道上演的新加坡格蘭披治大賽。這名港將直言近兩年缺乏比賽機會,但仍期望延續過往在泰國邦盛街道賽上的好表現,在新加坡TSS超級系列賽贏得冠軍。

歐陽若曦將聯同來自台灣的車手李勇德代表香港賽車隊Craft-Bamboo Racing,在9月30至10月2日亮相新加坡格蘭披治大賽,駕駛平治-AMG GT3戰車出戰當中的支援賽事TSS超級系列賽,兩名車手日前飛抵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做賽前測試,為賽事做好準備。歐陽若曦表示:「近兩年在疫情下甚少比賽機會,很高興能到新加坡參賽。」

提到相隔10年再戰F1規格的濱海灣街賽道,歐陽若曦亦相當期待,不過一眾車手9月30日在濱海灣街賽道只得半小時練習,便要進行排位賽,這名港將坦承需時熟習平治-AMG GT3新戰車,「我們早前只能靠模擬器練習,新車的空氣動力和馬力很強,比以前的戰車快得多。這條賽道考驗車手技術,要博一點才能造出快圈速,希望我在馬來西亞能夠盡量熟悉戰車。」歐陽若曦在以往的TSS超級系列賽中,於泰國邦盛街道賽曾錄得8連勝,他期望能再次奪標,延續連勝記錄。

新加坡格蘭披治 TSS超級系列賽比賽日程:

9月30日

14:30 - 15:00:練習賽

15:45 - 16:15:排位賽

10月1日

15:10 - 15:40:首回合比賽

10月2日

15:10 - 15:40:次回合比賽

其他報道:港足︱羅梓駿大港腳生涯開齋 稱主帥提醒「有無球迷都要當全場爆滿」

其他報道:國際賽|港足閉門友賽兩球挫緬甸 羅梓駿傳射居功 球迷「翻牆」打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賽車 歐陽若曦 新加坡 格蘭披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