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︱羅梓駿大港腳生涯開齋 稱主帥提醒「有無球迷都要當全場爆滿」 (23:30)

港足今晚(21日)在旺角大球場閉門友賽,憑孫銘謙及羅梓駿頭槌各建一功,以2:0擊敗緬甸隊,相隔2年零10個月重返主場賽事即旗開得勝。是役傳射居功的羅梓駿稱,教練提醒球員雖然為閉門賽事,即使沒有球迷入場也要當全場爆滿去爭勝,踢出讓對手感受到是港隊主場賽事的表現。

25歲的羅梓駿是役貢獻一入球及一助攻,亦取得個人首個大港腳入球,他高興在一仗取得入球和助攻,承認之前在旺角場有觀眾下踢港超,故對今仗閉門感覺是有些古怪,有信心周六在球迷面前爭取同樣好表現,「教練跟我們說雖然是閉門,但要踢出給對方感受到是港隊主場賽事,就算有沒球迷都要當全場爆滿去爭勝」。「羅梓」近年在傑志和港足都出任右翼鋒,笑言今次是他首次頭槌入球,「自己以前踢閘衛很少入禁區頂頭槌,現於新位置是多了到禁區進攻,自己在這位置適應都幾好,自由度較大,可參與更多進攻」。

安達臣上任後逾9個月才迎首場主場賽事,最終旗開得勝,他賽後稱感覺良好,滿意一眾港超港腳表現,在上半場發揮出色,高壓進取踢法取得成效,創造6、7次攻勢並取得2個入球,期待周六有球迷入場再爭勝。

兩軍緊接於周六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再對壘,賽事開放球迷入場,明起未來兩天早上10時至晚上8時於香港大球場售票處,以及位於何文田的香港足總總部售票。

相關報道:國際賽|港足閉門友賽兩球挫緬甸 羅梓駿傳射居功 球迷「翻牆」打氣

其他報道:國際賽|37歲C朗未言退 欲參與兩年後歐國盃 般奴否認合作影響發揮

其他報道:F1︱明年賽程達破紀錄24站 中國闊別3年再辦 賭城站周六上演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國際友誼賽 港足 安達臣 緬甸隊 孫銘謙 羅梓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