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大坂直美亮相東京戰泛太平洋賽 首圈藉對手傷退過關 稱今年起跌助自己成長 (21:24)

日籍女子網壇好手大坂直美今(20日)於主場出戰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,於首圈藉對手因傷退賽晉級。近年因傷患及情緒問題表現反覆的她,賽前坦言經歷起跌後令自己成長不少。

4座大滿貫得主的大坂直美,今年表現低迷,除了在邁阿密公開賽奪得女單亞軍外,其餘大部分賽事均早早出局,其中近兩項大滿貫的法網及美網更於首圈止步。24歲的她今於東京舉行的泛太平洋公開賽首圈面對澳洲籍球手莎維莉,首盤領先1局下便藉對手因傷退賽晉級16強,終止4連敗頹勢,亦是她自8月初以來首勝。

曾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她,目前世界排名跌至第48位,大坂直美賽前直言:「今年對我來說絕非理想的賽季,當中經歷了不少起跌,就像人生一樣,我在這過程中亦成長了不少。不過,總體來說我很滿意目前自己的狀態,尤其在心理上,有平靜及安定的心境,有助我擁有信心站在球場上。」

同日舉行的韓國公開賽,前法網冠軍的拉脫維亞好手奧斯達賓高,在女單首圈以盤數2:1擊敗東道主球手鄭寶英晉級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港足明迎近3年首主場賽事 閉門友賽誓取緬甸 安達臣預告盡遣球員落場

其他報道:NBA|勞資雙方談新協議 傳選秀年齡下限重回18歲 高中生直闖聯盟勢重現

其他報道:籃球|內媒指中國籃協曾考慮歸化林書豪 手續繁複終未成事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麥巴比不滿法足總支配肖像權 拒拍法國團體照及出席活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大坂直美 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