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傳12職球員食物中毒 白禮頓聘薩克達前帥迪施比領軍 (20:03)

英國《太陽報》今日(19日)報道,曼聯上周中在歐霸作客挫摩爾多瓦球隊舒列夫後,翌日有12名職球員身體不適,懷疑食物中毒,部分球員更曾因此缺席訓練。

事發於曼聯在英國時間上周四作客舒列夫的翌日,共有12名職球員懷疑食物中毒,部分球員更因此缺練,但之後一天卻已復操,並可向所屬國家隊報道,備戰即將來臨的國際賽檔期。「紅魔」未有透露「中招」球員是誰,亦不知知涉事者是在摩爾多瓦抑或在回程的私人飛機上出事。

另外,英超「四哥」白禮頓宣布與43歲的意大利籍教練迪施比簽約4年,「地標」領軍將是本周展開的國際檔期結束後,於10月1日聯賽重開作客利物浦。據報他的年薪約200萬鎊(約1800萬港元)。他球員時代出身於AC米蘭青訓,司職進攻中場的他曾效力的最出名球隊是拿玻里。他掛靴後曾領軍的著名球隊有巴勒莫、薩斯索羅和薩克達,曾帶領後者去年奪得烏克蘭超級盃,卻因烏克蘭在2月尾被俄羅斯侵略,於7月決定離隊。

此外,今夏由白禮頓轉會愛華頓的前鋒馬奧比,前晚英超第2次上陣迎戰韋斯咸便一箭定江山,令球隊得以開齋,賽後獲領隊林柏特稱讚是一個英超級射手。至於英超包尾的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雖帥位高危但仍在位,據報是由於他仍有3年合約,若被革職便可獲1000萬鎊(約8900萬港元)賠償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皇馬打吡戰險勝 馬體會球迷種族歧視雲尼斯奧斯 久保建英再助攻皇蘇連捷

其他報道:歐籃賽|靴南高美斯兄弟合轟41分 西班牙挫法國四度奪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食物中毒 歐霸 白禮頓 英超 舒列夫 薩斯索羅 曼聯 李斯特城 羅渣士 迪施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