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陳肇鈞冀足球重新聯繫球迷 謝家強稱無法拒絕代表隊徵召 (22:38)

港足友賽決選名單中有兩名球員仍未落班,分別為中場陳肇鈞及入籍中堅謝家強。陳肇鈞透露有隨港超球會香港U23跟操,狀態不成問題,又期望透過今次主場賽事,用足球重新聯繫球迷。

陳肇鈞及謝家強同樣今夏約滿傑志回復自由身,其中陳肇鈞曾隨東方龍獅跟操及友賽,最終因條件不合未能加盟。這名上月滿30歲的港將透露,獲港足主帥安達臣協助到不同球會跟操,「他(安達臣)幫了我很多,最近見他甚至比見父親還要多,為了我可繼續參與港足比賽,安排我到香港U23跟操數周,加上有踢數場友賽,狀態完全不成問題」。他稱現會專注為港足備戰,前景之後再作打算,亦期待再次主場比賽,「近年港足都是作客出賽,現場支持的球迷一隻手數得哂,感覺與球迷距離拉遠了,現在『自己人』終於有主場比賽,希望球迷齊心入場撐,用足球聯繫回大家」。

謝家強透露這段時間有健身保持體能,特意從英國飛返香港比賽,因「無法拒絕」代表隊徵召,「有些人沒合約在身會選擇不踢,但我總是想代表香港」。他稱在國際賽周後將會返回英國與家人相聚,另透露正獲數間亞洲球會招手,期望盡快有定案。安達臣稱謝家強在此前港足比賽表現很好,因此繼續信任對方。

相關報道:港足|港足友賽緬甸隊決選25人出爐 重召艾里奧艾力士 首選亞歷斯祖

其他報道:港超|傑志10球大炒深水埗 平港超最大比數勝仗紀錄 曾雷暴停賽半小時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足 港超 謝家強 陳肇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