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德男籃歐戰挫法國響頭炮 榮休洛維斯基14號戰衣創先河 (21:57)

男籃歐洲錦標賽今晨(2日)開鑼,主辦國之一的德國在分組賽鬥法國隊前,為傳奇星球洛維斯基舉辦榮休儀式,在一班球迷、達拉斯獨行俠班主古賓、舊戰友傑特、斯洛文尼亞星將盧卡當錫的見證下,其14號球衣成為德國隊史上首個退役號碼。

「德國槍」洛維斯基代表國家隊出賽153場,其中曾在2002年世界盃和2005年歐洲盃榮膺最有價值球員,但他認為2008年領軍在奧運亮相,與2011領獨行俠贏得NBA總冠軍皆是籃球生涯最光榮時刻。洛維斯基感激家鄉球迷的支持,也特意向獨行俠班主古賓道謝:「謝謝你支持我每個夏天為國家隊而戰,你知道這對我有多重要。」

德國隊最終在B組首戰以76:63擊敗法國隊,取得開門紅。至於同組的衛冕軍斯洛文尼隊則於在盧卡當錫交出「雙雙」14分10助攻,在分組賽首戰以92:85力克立陶宛隊。

另外,銳意重建的猶他爵士決定將主力後衛米曹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,並換取後衛悉士頓、前鋒馬克根尼、新秀阿巴治和5個選秀權。

其他報道:轉會總結︱截止日散蟹貨成主流 奧巴美揚投車路士劍指英超冠軍

其他新聞:足球|浙江省運會女足隊吞44蛋 市體育局稱積極參戰未發現違紀

其他新聞:羽毛球|鄧謝配日本賽不敵東道主球手 連續三項賽事8強止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男籃歐洲錦標賽 魯域斯基 舒路達 盧卡當錫 米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