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浙江省運會女足隊吞44蛋 市體育局稱積極參戰未發現違紀 (18:23)

繼上月初廣東省運動會U15男足決賽疑出現「打假波」事件後,浙江省運動會女足賽事昨日(1日)亦出現不尋常賽果。出戰女子乙組賽事的麗水隊以44:0擊敗湖州隊,在網上引發熱議。湖州市體育局就事件回應,稱球隊狀態欠佳以致大敗,並讚揚球員發揮拼搏精神,未發現有人違反紀律。

其他報道:足球|廣東省運會U15決賽疑打假波 中國足協調查稱嚴肅處理

根據新浪足球報道及網上片段顯示,麗水隊在下半場79分鐘時已領先43:0,有網民稱湖州隊最終以0:44大敗,賽果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議。由於上月初廣東省運動會男足賽事疑「打假波」後遭當局調查,網民質疑中國足協及市紀委等部門會否立案調查。《上游新聞》報道,浙江麗水市體育發展服務中心體育服務處其後證實賽果為44:0,並稱雙方實力懸殊因此大勝而回。

湖州市體育局在球隊大敗後亦回應事件,稱浙江省內各地區體育重點項目不同,因此發展水平不一,足球亦並非湖州市的重點項目。發言人在接受訪問時說:「參賽隊伍組隊時間不長,狀態不足,但是有球員都積極備戰及參賽,打得很辛苦,雖然成績不好,但不存在賽風賽紀問題。」發言人又稱,湖州市在單車、射擊及排球等項目有出色表現,並指體育比賽勝負乃常事,「比賽後我們對球員作心理輔導,鼓勵她們愈戰愈勇」。

其他報道:壁球|港隊一哥葉梓豐宣布掛拍 無悔球員生涯拼盡 寄語後輩繼續努力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開季五連捷平隊史紀錄 夏蘭特連續兩場「戴帽」曼城派6蛋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鄧謝配日羽賽輕鬆淘汰主場組合過關 8強惡鬥宿敵爭晉級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浙江省 打假波 麗水市 湖州市 女足 浙江省運動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