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安永佳轉投中甲廣西平果哈嘹 受訪感謝母會稱「永遠是傑志大家庭一員」 (20:55)

中甲球會廣西平果哈嘹昨晚(8月31日)宣布,港足25歲前鋒安永佳正式加盟球隊。他在球會訪問稱對未來挑戰充滿期待,並感謝前球會傑志,「我永遠都會是傑志大家庭的一員」。

傑志在上月底稱安永佳曾三度要求轉會,最終放行讓其離隊。廣西平果哈嘹昨晚正式落實這宗轉會,這名混血港腳其後於微博用中文寫道:「新的起點。對未來的挑戰充滿期待!迫不及待開啟新征程了!」該隊今年3月曾簽入另一港腳射手辛祖,惟上陣7仗後,早前已離隊。

安永佳出身傑志青訓,其後赴美國升學,2019年在美國雪城大學畢業後回巢,為「藍鳥」上陣51仗入16球。他在微博亦感激母會栽培,「選擇離開傑志這個家,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非常艱難的決定。不過作為一名球員,我想不斷地挑戰和提升自己。而我能感受到我必須逼自己一把,脫離舒適圈,以期取得進步」。

另邊廂,東方龍獅今日落實重簽亞歷斯祖,這名23歲後衛上季因個人理由提出離隊,他現已隨隊到烏茲別克操練備戰。東方表示已為他在亞協盃註冊,有望趕及在下周二作客索迪亞拿的跨區4強上陣。

此外,菁英盃明晚(2日)8時上演揭幕戰,由B組的標準流浪將於旺角大球場對香港U23,兩隊聯賽首戰分別不敵理文及冠忠南區,今仗力爭響勝鼓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仙奴開季五連捷平隊史紀錄 夏蘭特連續兩場「戴帽」曼城派6蛋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|利物浦補時8分鐘絕殺紐卡素 高普稱「完美結局」 熱刺和波落後阿仙奴4分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鄧謝配日羽賽輕鬆淘汰主場組合過關 8強惡鬥宿敵爭晉級

其他報道:游泳世青賽|麥世霆100蛙決賽僅差0.12秒無緣獎牌 明轉戰200蛙續爭佳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安永佳 中甲 廣西平果哈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