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般尼茅夫宣布解僱柏加 成今季歐洲五大聯賽首位被炒領隊 (16:55)

今季英超「升班馬」般尼茅夫在上場英超以0:9慘敗予利物浦後,今日(30日)宣布解僱領隊史葛柏加,令這名41歲英格蘭前國腳除了是今季英超首名被炒領隊,也是今季歐洲五大聯賽被炒主帥首人。

般尼茅夫在官網發聲明宣布領隊史葛柏加下台,由助教加利奧尼爾暫掌球隊。柏加是般茅升班功臣,去年7月執教球隊後,上季即領軍取得英冠亞軍直接升上英超,但在今季英超除了首戰在主場以2:0擊敗阿士東維拉後,之後面對3支強隊均大敗,分別以0:4、0:3及0:9不敵曼城、阿仙奴及利物浦,連同英格蘭聯賽盃僅領軍5仗就被解僱。據報柏加被炒主因並非上仗以0:9慘敗利物浦,而是上季的下半季起其帶領的球隊踢法一直備受批評,早已引起般茅球迷不滿要求下台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卡雲尼自由身投華倫西亞 簽約兩年

其他報道:兄弟反目|普巴證曾遭禁錮勒索1億 涉事兄長指弟向麥巴比落降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般尼茅夫 柏加 領隊 利物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