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卡雲尼自由身投華倫西亞 簽約兩年 (15:28)

今夏約滿離開曼聯的烏拉圭隊射手卡雲尼,今晨(30日)落實以自由身加盟西甲球會華倫西亞,簽約兩年,並在該會今迎戰馬德里體育會作壁上觀。

卡雲尼今夏離開曼聯後盛傳獲多間西甲球會垂青,包括維拉利爾及皇家蘇斯達等,惟據報35歲的他因兩軍僅開出一年合約下,最終選擇為其開出兩年約的華倫西亞。他在聲明中表示︰「我很高興來到西班牙踢球,感激華倫願意相信我能為球隊帶來貢獻。此前我曾與主帥加度素詳談,他令我多了一份安心。」

「蝙蝠軍團」今適逢在聯賽迎戰馬德里體育會,但在多達七成控球下被客軍於66分鐘藉一次反擊,由後備上陣的法國國腳基沙文攻入全場唯一入球,以1球僅負,開季1勝2負排暫列第14位,馬體會則2勝1負排第6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法蘭基迪莊赴倫敦 傳投曼聯或車路士 森林第18簽借馬體會左閘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西甲 馬德里體育會 華倫西亞 卡雲尼 基沙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