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勢6000萬鎊簽卡斯米路 傳周薪達35萬鎊 (16:36)

多間英國傳媒報道,曼聯接近完成收購皇家馬德里中場卡斯米路,轉會費連附加條款接近6000萬鎊(約5.59億港元)。「紅魔」據報將向該名30歲巴西國腳提供35萬鎊(約326萬港元)周薪,較他在皇馬所得薪資多一倍。

曼聯於英超經歷開季兩連敗,主帥坦夏格冀在轉會市場關閉前增購數名球員扭轉頹勢。紅魔近日被指求購祖雲達斯的法籍中場拉比奧特落空,惟皇馬洽談羅致卡斯米路的進展順利。英國天空體育指出,該巴西隊防中雖深受皇馬教練安察洛堤重用,但在「銀河艦隊」中場線人才濟濟下,他並不屬於「非賣品」。西班牙《馬卡報》指,卡斯米路已獲皇馬放行,最快當地時間今日(19日)前往英國進行體檢。

英國傳媒指出,曼聯將就這筆交易斥資5070萬鎊,另設850萬鎊附加條款,合共5920萬鎊。若最終落實轉會,卡斯米路將成為歷來轉會費第2高的30歲或以上球員,僅次4年前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從皇馬轉投祖雲達斯的1.17億歐元(約9.25億港元)。

紅魔亦據報為卡斯米路開出35萬鎊周薪,金額為該隊目前第3高,僅低於C朗及迪基亞。不過,因需要工作簽證,卡斯米路料未能趕及本港時間下周二(23日)對利物浦的「雙紅會」中披甲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傳曼聯雙紅會棄用隊長馬古尼 加利佬促C朗盡快交代去留

其他報道:亞冠|神戶勝利船挫橫濱水手闖8強 全北汽車加時絕殺FC大邱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卡斯米路 轉會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