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簡迪唞4周鬧中場荒 車路士勢斥1.6億簽國米新星 熱刺韋斯咸白禮頓齊簽後衛 (23:06)

車路士日前在英超首戰主場被熱刺逼和,更有尼高路簡迪疑因觸傷腿筋,今日(17日)盛傳需缺陣3至4周,使中場兵源不足問題雪上加霜,並勢共斥資1720萬鎊(約1.6億港元),與國際米蘭的19歲中場新秀加斯迪簽約6年。

尼高路簡迪在打和熱刺2:2一戰中,於末段因傷退下火線,經檢查傷勢後疑傷及腿筋,或需避戰5場聯賽,至9月18日主場大戰利物浦時才有機會復出。料簡迪缺陣期間,去季被借至水晶宮及表現可人的新星干拿加歷查,料可獲得更多上陣機會,但會方鑑於另一中場高華錫亦在養傷,故此為補充中場實力,勢將日內花1300萬鎊(約1.2億港元),另加420萬鎊(約4000萬港元)浮動條款買入國米的加斯迪。這次是車路士和國米今夏第2次交易,之前一次是「藍戰士」前鋒盧卡古以借用形式回巢「藍黑兵團」。

此外,白禮頓從維拉利爾收購厄瓜多爾隊左閘佩華斯艾斯度比倫,作為轉會車路士的古古列拿的替補,而熱刺則與來自烏甸尼斯的烏杜治簽約5年,據報轉會費1500萬鎊(約1.4億港元),並將這名19歲左閘借回給該支意甲球隊一季。另外,韋斯咸完成今夏第6簽,斥資1200萬鎊(約1.1億港元)另加浮動條款,從巴黎聖日耳門簽入25歲守將泰路基拿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傳大包圍覓前線「雷霆救兵」 奧巴美揚占美華迪魯爾杜馬斯上榜

其他報道:桌球|世界混雙邀請賽賽程出爐 吳安儀伙卓林普惡鬥伊雲絲奧蘇利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車路士 熱刺 韋斯咸 白禮頓 干拿加歷查 國際米蘭 古古列拿 泰路基拿 轉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