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聯傳大包圍覓前線「雷霆救兵」 奧巴美揚占美華迪魯爾杜馬斯上榜 (20:17)

曼聯英超開季兩連敗及只能憑對手擺烏龍入一球,令新帥坦夏格壓力大增,《The Athletic》及《ESPN》等媒體今日(17日)透露,「紅魔」採取「大包圍」策略,向多個目標埋手,冀能盡快覓得前線「雷霆救兵」來投,繼昨日傳言的馬德里體育會射手馬菲奧斯根夏後,又向愛斯賓奴的新晉射手魯爾杜馬斯招手,並與兩老將巴塞隆拿的奧巴美揚及李斯特城的占美華迪扯上關係。

魯爾杜馬斯在去季西甲上陣34次射入17球,於射手榜中,與皇家馬德里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並列第3,僅次於皇馬的賓施馬和切爾達的伊亞高艾斯巴斯。「紅魔」亦盛傳垂青在英超打滾多年33歲的奧巴美揚及35歲的占美華迪。《The Athletic》報道指兩人所屬的球會今夏皆遇上財政問題,曼聯會方或有機會乘虛而入。

紅魔鋒線增兵之舉,成敗難料,惟在求購中場新援方面,該隊則似乎又再折一陣。坦夏格心儀的中場法蘭基迪莊至今依然仍留在巴塞隆拿,其替代品祖雲達斯的法國中場拉比奧特,則有傳已拉倒。據英傳媒報道,拉比奧特因曼聯來季未能出戰歐聯,於是索要高薪作為補償,但其叫價遠超曼聯預期。因此除非該法國中場願意減薪,否則曼聯將不會重啟談判,並改為向皇家馬德里開價5000萬鎊(約4.74億港元),求購巴西防守中場卡斯米路。

其他報道:桌球|世界混雙邀請賽賽程出爐 吳安儀伙卓林普惡鬥伊雲絲奧蘇利雲

其他報道:世盃|巴西外圍賽鬥阿根廷取消判罰款 巴迪斯圖達籲隊友分擔美斯責任

其他報道:港超|流浪700萬班費挑戰前四 加碼獎金爭足總盃 林學曦回巢自感仍有力踢港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坦夏格 雷霆救兵 奧巴美揚 占美華迪 魯爾杜馬斯 拉比奧特 卡斯米路 皇家馬德里 巴塞隆拿 馬菲奧斯根夏 迤施馬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