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|世界混雙邀請賽賽程出爐 吳安儀伙卓林普惡鬥伊雲絲奧蘇利雲 (18:38)

世界桌球巡迴賽下月首辦世界混雙邀請賽,香港「四眼Cue后」吳安儀將伙拍世界「二哥」卓林普參戰。賽會今日(17日)公布賽程,兩人首場將硬撼「火箭」奧蘇利雲及「一姐」伊雲絲。

賽事將於9月24及25日,在英國米爾頓凱恩斯上演,共有8名球手獲邀參賽。目前女子世界排名的吳安儀,屆時將與卓林普聯手,首戰面對分別位居男、女子世界排名第1的「世一」組合奧蘇利雲及伊雲絲;另一場則由前一哥施比及英籍女將簡娜,迎戰澳洲籍的尼爾羅拔臣及泰籍的勒查露。4隊組合會先進行單循環分組賽,首兩名晉身壓軸的決賽。分組賽每場打4局,決賽則採取7局4勝制。

吳安儀的拍檔卓林普,今晨在德國舉行的歐洲大師賽首圈出擊,首節領先局數3:1下,以5:2輕取泰籍球手沙亞根,次圈面對曉基爾。沙比則早段連輸3局後,終爆冷以2:5不敵中國的22歲小將袁思俊,在首圈止步;袁思俊次圈將遇上來自威爾斯的積遜比治。

其他報道:世盃|巴西外圍賽鬥阿根廷取消判罰款 巴迪斯圖達籲隊友分擔美斯責任

其他報道:港超|流浪700萬班費挑戰前四 加碼獎金爭足總盃 林學曦回巢自感仍有力踢港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桌球 吳安儀 卓林普 奧蘇利雲 伊雲絲 沙比 混雙邀請賽 歐洲大師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