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流浪700萬班費挑戰前四 加碼獎金爭足總盃 林學曦回巢自感仍有力踢港超 (16:22)

港超球會標準流浪今日(17日)舉行開季拜神儀式,總監李輝立指今季組軍班費約700萬元,冀躋身聯賽前四。射手林學曦則相隔一季重返頂級聯賽,他稱感覺仍有力征戰職業,希望先「踢好每一場」,以表現爭取重返大港腳。

流浪今季續重用年輕球員,簽入陳耀祖、呂卓芹及馬文政等8名U22小將。陣中「老大哥」林嘉緯、盧均宜分別擔任正、副隊長,協助提攜後輩。外援雖有阿根廷籍前鋒巴辛離隊,惟簽入兩名巴西籍球員,分別為32歲的前U19國腳中堅卡斯奧,以及曾征戰泰國聯賽的33歲射手大衛巴拉;祖連奴、林遼太及金旻奎則留效。流浪今季主場則相隔一季再次起用斧山道運動場。

流浪總監李輝立表示,球隊今季以聯賽前四為目標,料主要競爭對手為東方龍獅、冠忠南區及和富大埔。盃賽方面,他稱爭冠與否皆「隨緣」,惟透露會長莫耀強在足總盃加碼80萬元獎金冀振奮士氣,「始終奪冠能獲得亞洲賽資格,爭持較為激烈,因此球隊亦較為重視」。流浪首仗將於8月28日,在將軍澳運動場作客理文。

30歲的林學曦則闊別一季重返頂級聯賽,他透露去年小孩剛出生,並嘗試發展生意等其他範疇,因而暫別職業球壇,惟自感仍有力在頂級聯賽佔一席位,故再次回巢流浪。對於爭取重返港足,曾代表大港腳上陣11次的他也稱想再次入選,「每個在香港踢波的人都希望入選,但首先要每場做好。現在港隊是壓迫打法,而我的體能較弱,也需要加強」。

其他報道:桌球︱對手簽證原因棄權 傅家俊歐洲大師賽直入32強

其他報道:足球︱印度足協違規遭暫停FIFA會籍 U17女子世盃須改主辦地 亞洲賽資格恐被DQ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標準流浪 李輝立 林學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