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利物浦開季兩戰不勝 紐尼斯首擔正領紅被逐 高普冀汲取教訓(附精華) (17:13)

利物浦今晨(16日)在新一季英超首度主場出擊,惟在上半場落後1球下,僅憑路爾斯戴亞斯換邊後建功,以1:1逼和水晶宮,開季兩戰皆和。新兵達雲紐尼斯下半場因施展「鐵頭功」攻擊對手,被球證直接拔紅驅逐;領隊高普直言這名烏拉圭隊射手做了錯誤的決定,冀對方從事件汲取教訓。

「紅軍」今仗由紐尼斯取代羅拔圖法明奴擔正,中堅則改以尼達利菲臘斯伙拍華基爾雲迪積克。利物浦上半場雖在控球權佔盡優勢,但32分鐘遭客軍一次突擊,韋費特沙夏突破越位後燙射得手,連續6場英超均先失球。

更讓紅軍憂慮的事件發生在57分鐘,紐尼斯與客軍後衛佐基姆安達臣發生爭執,並用頭頂對方下顎,直接領紅被逐。10人應戰的利物浦,結果有路爾斯戴亞斯挺身而出,61分鐘禁區頂射入世界波追平。水晶宮及後再有沙夏門前沒人看管下射中柱,兩隊最終握手言和,兩隊開季兩戰皆容未響勝鼓。

紐尼斯此役領紅,意味下仗作客曼聯的「雙紅會」須停賽。領隊高普回應麾下頭頂對手的舉動,直言球證驅逐其離場的決定正確,「這明顯是錯誤的反應,他(紐尼斯)會從這事件中汲取教訓。不幸的是,他可能需要停賽數場,這對球隊的情况並不理想」。他又透露,未來數天將跟紐尼斯討論事件。

紅軍尚待打開勝利之門,不過高普仍肯定麾下此仗的表現,「你們看過這麼多比賽,很少看到一隊球隊在少踢一人下,仍能給對手施加壓力。我能估計傳媒的標題會怎樣形容,但至少我們還是比開賽前多了1分」。他亦盛讚開齋的路爾斯戴亞斯,指該入球是最佳的回應,並讓球賽由當刻起略有生色。

其他報道:意甲︱迪馬利亞意甲處子戰傳射居功 祖雲達斯首擊旗開得勝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利物浦 水晶宮 達雲紐尼斯 高普 路爾斯戴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