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︱迪馬利亞意甲處子戰傳射居功 祖雲達斯首擊旗開得勝(附精華) (14:43)

祖雲達斯今晨(16日)於意甲開咧戰憑新加盟的「天使」迪馬利亞傳射居功,主場以3︰0輕取薩斯索羅旗開得勝。是役另一功臣杜辛華荷域大讚這名新隊友,期望對方能協助球隊重返爭標之列。

上季祖雲達斯在意甲僅以第4名完成,與冠軍AC米蘭相差達21分,今夏球隊迎來換血,其中兩大球星迪馬利亞及保羅普巴同樣以自由身來投。近年在巴黎聖日耳門(PSG)漸失地位的「天使」,今在「老婦人」開季首擊即擔正攻堅,於26分鐘以一記帶有幸運成分的窩利射門先開紀錄,及後射手華荷域於43分9金博得12碼,他親自操刀拉開比數完半場。換邊後主隊續積極進攻,終由迪馬利亞於51分鐘助攻予華荷域近門建功奠勝,以3︰0大勝薩斯索羅,暫列聯賽榜次席。

賽後華荷域大讚新隊友表現︰「與迪馬利亞合作是一件樂事,他的能力毋庸置疑,踢法亦無私,我相信他能幫助球隊重回爭標之列。」

今晨另一仗,拿玻里作客以5︰2反勝維羅納,以較佳得球力壓祖雲達斯排榜首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羅馬凱旋摩連奴購薄餅犒麾下 恩莫比尼締里程碑領拉素響頭炮

其他報道:劍擊︱張小倫稱跟腱康復進度佳 盼下月復操趕及新賽季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加度素「地標」領軍華倫西亞響頭炮 維拉利爾再借熱刺中場盧施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意甲 祖雲達斯 天使 迪馬利亞 杜辛華荷域 拿玻里 薩斯索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