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羅馬凱旋摩連奴購薄餅犒麾下 恩莫比尼締里程碑領拉素響頭炮  (20:53)

意甲今晨(15日)續演首輪賽事,首都雙雄均打響頭炮。拉素憑射手恩莫比尼連續5季開鑼戰建功,主場以2:1反勝博洛尼亞;羅馬則在保羅戴巴拿等新兵領銜下,作客以1:0挫沙蘭力坦拿,一眾球員賽後更獲主帥摩連奴送贈薄餅犒賞。

拉素昨仗開賽僅6分鐘,便有新加盟的門將麥斯米安奴在禁區外手球領紅被逐。客軍博洛尼亞憑前鋒阿拿奧杜域12碼建功開紀錄,至補時階段有蘇馬奧路兩黃一紅被逐,令兩軍同樣10人應戰。拉素換邊後憑對手烏龍球追平,至79分鐘再靠恩莫比尼破網鎖定勝局。連續5季開鑼戰建功的恩莫比尼,成意甲歷來第4人創下此里程碑。

羅馬同日憑意大利隊後衛白賴仁基斯坦迪在33分鐘建功,以1:0險勝沙蘭力坦拿。主帥摩連奴稱讚新加盟的尼曼查馬迪及韋拿杜姆為球隊帶來信心,據報更購買60件薄餅慰勞職球員。費倫天拿則有由皇家馬德里加盟的新援盧卡祖域開齋,加上對手門將完場前犯錯,以3:2絕殺作客的「升班馬」克雷莫納。

另外,明晨意甲首擊迎戰薩斯索羅的祖雲達斯,賽前據報未能與華倫西亞就出售中場艾法美路達成共識。26歲的艾法美路自2020年由巴塞隆拿加盟後未獲重用,其合約至2025年屆滿,惟意媒稱「斑馬兵」高層無意與對方提前解約。

其他報道:劍擊︱張小倫稱跟腱康復進度佳 盼下月復操趕及新賽季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加度素「地標」領軍華倫西亞響頭炮 維拉利爾再借熱刺中場盧施素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倫敦打吡言和滿火藥味 兩軍主帥握手變講手領紅 杜曹批球證執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拉素 羅馬 恩莫比尼 摩連奴 白賴仁基斯坦迪 尼曼查馬迪 韋拿杜姆 阿拿奧杜域 博洛尼亞 沙蘭力坦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