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南華教練團再變天 譚偉洋胡國鋒回歸掌帥印 (15:53)

本地甲一籃球隊南華今日(15日)宣布教練團出現變動,名宿譚偉洋和胡國鋒攜手「出山」擔任主教練及助教,領軍出戰餘下的常規賽及季後賽,並強調球隊經歷變動後,仍以總冠軍為目標。

甲一聯賽因第五波疫情而停擺前,南華錄得6戰全勝暫列榜首,惟主帥巴拿莫域在4月跟球隊解約,上月再有主力惠龍兒及楊和轉投東亞超級聯賽的職業球隊灣區翼龍。南華上月指後衛余理洋兼任教練領軍,惟甲一在7月19日復賽後,余理洋分身乏術,南華在甲一常規賽加時下以87:89負滿貫,不敗金身遭打破。

南華今日宣布名宿譚偉洋和胡國鋒將出任主教練及助教,領軍出戰餘下的常規賽及季後賽,並感激余理洋在過去3個月身兼球員及教練兩職,「此舉旨在讓余理洋及黃德文得以騰出時間,在球場上以更直接方式貢獻和帶領球隊」。

南華指徵詢球員意見後,眾將都認同這是對球隊爭標最好的安排。「紅軍」在聲明中更表示:「南華今季經歷了不少變動,始終不變的是球隊仍舊以衝擊總冠軍為目標。」

其他報道:港超|南區800萬班費 簽12新兵爭前4 鄭兆聰重掌主帥 新兵艾華冀年內入籍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首戰反高潮和波 西媒嘲「嚎哭的人」 利雲度夫斯基被指嘗苦澀「地標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南華 甲一 籃球 譚偉洋 胡國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