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巴塞首戰反高潮和波 西媒嘲「嚎哭的人」 利雲度夫斯基被指嘗苦澀「地標」 (23:03)

今夏大肆擴軍的巴塞隆拿,今晨(14日)在西甲開咧戰反高潮,雖全場控制戰局,卻最終在主場只能與華歷簡奴互交白卷。巴塞教練沙維歸咎球隊被期望過高致壓力巨大,而掛帥的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則被西班牙傳媒指嘗到苦澀的「地標」。

巴塞隆拿此役控球率達七成,「羅拔仔」與另一新兵拉芬夏比洛尼及奧士文尼迪比利,組成嶄新的進攻「三叉戟」,而3人共13次攻門,佔全隊21次射門的62%,卻未能化為入球,其間沙維換入前鋒安素法迪、奧巴美揚、中場法蘭基迪莊及新加盟的基斯爾,但終仍被堅壁清野的華歷簡奴逼和0:0,並有中場布斯基斯末段因向對手批肘「兩黃一紅」被逐。

沙維說:「己隊盡力嘗試破門卻欠效率,或者外間對球員期望太高而深受壓力。我們必須要有耐性。我信明天會更好。」惟巴塞被《馬卡報》以大標題「嚎哭的人」潑冷水,而另一西班牙傳媒則稱巴塞「尚有很多工作要做」。此外,不獲巴塞配給球衣號碼的前鋒迪比雖盛傳轉會祖雲達斯,但有消息指這荷蘭國腳或回巢曼聯。

其他報道:劍擊|羅浩天男佩挫何思朗封王 喜見團隊成長冀新季延續佳績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反勝蔡俊彥主場封王 秉承東奧心態世界賽衝金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兩連敗30年來首包尾 坦夏格稱半場想換11正選 迪基亞道歉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華歷簡奴 迪比 西甲 拉芬夏比洛尼 巴塞隆拿 奧士文尼迪比利 曼聯 沙維 祖雲達斯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