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捷西斯起孖領阿仙奴挫李城 曼城4蛋贈般茅 (23:56)

阿仙奴今晚(13日)有今夏加盟的「主耶穌」加比爾捷西斯「起孖」,主場以4:2擊敗李斯特城,取得開季兩連勝。曼城則在艾寧夏蘭特交出助攻下,以4:0大勝般尼茅夫,同樣兩戰全勝。

「兵工廠」此役沿用上輪輕取水晶宮的正選11人。加比爾捷西斯禁區內燙射笠過李城門將丹尼禾特,攻入加盟後首個英超入球,為球隊在23分鐘取得領先。這名巴西隊射手35分鐘再乘占美華迪角球回防頭槌跣後,伏兵遠柱頭槌建功拉開。阿仙奴53分鐘一度因威廉沙列巴回傳失誤擺烏龍被追近,但兩分鐘再由格列沙加入球拉開;占士麥迪臣72分鐘再收窄差距,惟「主耶穌」1分鐘助攻予同鄉加比爾馬天尼利埋齋,鎖定4:2勝局。

同為本季首次主場出擊的「藍月」,開賽18分鐘憑上仗梅開二度的夏蘭特直線傳送,造就根度簡單刀射入先開紀錄。30分鐘,奇雲迪布尼引球推進入禁區後,以腳背射破客軍大門;這名比利時國腳7分鐘後交出妙傳,菲爾科頓快腳射成3:0。換邊後曼城再藉對手烏龍球,終以4︰0大勝,順利全取3分。

其他報道:劍擊︱佘繕妡主場女重封后 張家朗領銜明戰男花爭標

其他報道:網球︱黃澤林分享心路歷程 冀經驗有助後輩成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城 阿仙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