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巴塞趕及註冊4新兵踢開咧戰 羅拔仔勢演西甲「地標」 (16:56)

巴塞隆拿明晨(14日)在西甲開鑼戰主場出擊,迎戰華歷簡奴,會方昨(12日)終成功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等4名新兵註冊,趕及今仗上陣,惟從西維爾來投的祖利斯古迪,仍待該隊騰出薪資空間才可註冊。

巴塞隆拿 vs. 華歷簡奴 now632台 明晨03:00直播

巴塞今夏一口氣簽入「羅拔仔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、基斯爾、拉芬夏比洛尼、安達斯基斯坦臣及古迪,但因未符合西甲賽會的財政公平條例要求,一度未能為這5名新兵,以及剛續約的沙治羅拔圖和奧士文尼迪比利註冊。

不過,巴塞昨啟動第4次財政槓桿,向西班牙媒體製作公司Orpheus Media出售巴塞影音工作室的24.5%股份,價值1億歐元(約8億港元),因而騰出空間為球員註冊,目前5名新兵中只剩古迪仍未能註冊,意味這名23歲中堅將錯過球隊首戰。

另外,巴塞宣布與20歲中場尼高干沙利斯續約至2026年,設10億歐元(約80億港元)解約條款,並把對方外借到華倫西亞一季。

至於今晨(13日)上演的西甲揭幕戰,奧沙辛拿主場以2:1險勝西維爾。主隊9分鐘由艾斯基爾艾維拉打開紀錄,僅領先兩分鐘便遭西維爾的拉菲爾美亞近門撞入扳平。76分鐘,艾馬奧路斯射入12碼,助奧沙辛拿新球季旗開得勝。

其他報道:女足|17歲港將陳頌文移居英國一年 今落實由曼城轉投史篤城女足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鄧俊文謝影雪冀挫泰國宿敵 世界賽目標再闖4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薪資上限 財政 奧沙辛拿 西維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