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鄧俊文謝影雪冀挫泰國宿敵 世界賽目標再闖4強  (22:41)

港隊本月底將出戰日本東京舉行的羽毛球世界賽,世界羽聯(BWF)日前完成抽籤。去年混雙掛銅的「左手配」鄧俊文及謝影雪,8強或再硬撼泰國隊宿敵佩華拉露高及塔拉達娜猜,兩人冀擊敗對方再闖4強,惟指仍雖打好此前的賽事。

香港羽毛球總會今(12日)舉行周年會員大會,其間向9名港將伍家朗、李卓耀、鄧俊文、謝影雪、李晉熙、吳芷柔、 張德正、吳詠瑢及曾曉昕頒發獎金,表揚各人過去一年於國際賽創下佳績。

鄧俊文及謝影雪去年在西班牙世界賽殺入4強,繼2018年再拿下銅牌。談及今屆抽籤形勢,首圈輪空的兩人指出,次圈有機會面對中國隊的郭新娃和張殊賢,「雖然不是最強的兩對組合,但實力也不會太差,所以還是要專心應付,始終贏了首仗才能繼續打」。

8強或遇上世界第2的佩華拉露高及塔拉達娜猜,「鄧謝配」過去4次與對方交手均吞敗,鄧俊文表示,今屆仍以4強為目標,但此前需擊敗對手,「已連續輸給他們好幾次,贏了便入4強」。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新季港超8.27開鑼 南區香港U23打頭陣 恢復雙循環明年5.7完季

其他報道:英超|維拉明頭場迎戰愛華頓 謝拉特再遇林柏特有壓力

其他報道:國足|唐佳麗登陸西甲創中國女足先河 王霜征美國聯賽 武磊離愛斯賓奴重提破巴塞大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李卓耀 李晉熙 伍家朗 吳芷柔 混雙 謝影雪 羽毛球 世界賽 左手配 羽毛球 鄧俊文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