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維拉明頭場迎戰愛華頓 謝拉特再遇林柏特有壓力  (21:04)

英超開咧戰俱敗的阿士東維拉及愛華頓,明晚(13日)頭場在維拉公園球場交手,亦是謝拉特和林柏特繼球員時代互爭一日長短後,「雙特」展開執教生涯的首次交鋒。維拉名宿艾邦拉荷稱壓力在謝拉特,理由是該隊今夏已簽入菲臘比古天奴等5名新兵。

維拉今夏分別從巴塞隆拿及西維爾,買入翼鋒菲臘比古天奴和中堅迪亞高卡路士,連同另外3名新兵,共斥資4950萬鎊(約4.7億港元)圖強,卻在英超首輪作客吞下「升班馬」般尼茅夫兩蛋,領隊謝拉特賽後備受抨擊。艾邦拉荷說:「他已獲維拉『開水喉』,定要明白球隊今季須以英超前十位置衝線,然後是下季以更高的排名,獲得再下一季歐戰參賽權。這就是他要承受的壓力。」

42歲的謝拉特與44歲的林柏特是昔日英超同期名將,在利物浦和車路士鬥得燦爛,並曾以隊長及副隊長身分同時領軍英格蘭隊,林柏特曾透過與對方當年的中場較量就像戰爭,適逢「拖肥」上周主場負車路士,「林伯」為響頭炮勢不留手,但障礙是隊中有6名傷兵。

此外,兩支英超前冠軍阿仙奴及客軍李斯特城明晚狹路相逢,「狐狸」領隊羅渣士賽前堅稱,會方將不會放走傳言被車路士垂青的守將韋斯利科芬拿。另外,富咸與來自韋斯咸的後衛伊沙迪奧普簽約5年後,今夏來投的薩克達借將前鋒所羅門因將做膝部手術,勢需長唞。

其他報道:國足|唐佳麗登陸西甲創中國女足先河 王霜征美國聯賽 武磊離愛斯賓奴重提破巴塞大門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傳獲PSG垂青 已接觸經理人探討入「門」可能性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阿仙奴 菲臘比古天奴 愛華頓 阿士東維拉 林柏特 韋斯利科芬拿 雙特 李斯特城 謝拉特 艾邦拉荷 富咸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