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足|唐佳麗登陸西甲創中國女足先河 王霜征美國聯賽 武磊離愛斯賓奴重提破巴塞大門  (19:51)

效力上海盛麗的中國女足國腳唐佳麗,昨落實加盟西甲球隊馬德里CFF,成為歷來首名征戰西甲的中國女將。這名曾效力熱刺的27歲中場在社交網發文,稱期待為新東家上陣,直言在西班牙比賽是夢寐以求。

27歲的唐佳麗曾效力江蘇蘇寧,其後轉投上海盛麗,去年獲外借至熱刺,成為首名出戰英超的中國女將。國家隊方面,唐佳麗今年2月領軍稱霸亞洲盃,當中包括在決賽對韓國隊建功,上月亦入選決選名單領軍赴日本出戰東亞盃。唐佳麗昨落實加盟在2010年成立的馬德里CFF,成為首名出戰西甲的中國女將,亦是目前第7名外流的女足球員。

而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中國隊前鋒王霜,昨落實加盟美國女足聯賽球隊路易斯維爾體育會,並落實穿上77號球衣。與新東家簽約1年半的王霜已抵達美國,中國女足主帥水慶霞更錄製影片向對方送上祝福。

此外,明晚西甲作客切爾達的愛斯賓奴,已落實前鋒武磊回巢上海海港,這名30歲中國隊國腳在社交平台發出告別信,稱沒有後悔3年前加盟該間巴塞鄰會,並指「我在對陣巴薩(巴塞)的比賽中進球,我經歷過降級,也經歷過晉級。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美好的,我所有的夢想都實現了」。他為愛軍上陣126次入16。他曾於2020年初在西甲末段攻破巴塞大門,助球隊主場取得1分。

相關報道:桌球︱吳安儀擊敗名將杜靴迪 英國公開賽首闖正賽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新季港超8.27開鑼 南區香港U23打頭陣 恢復雙循環明年5.7完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女足 唐佳麗 王霜 西甲 馬德里CFF 路易斯維爾體育會 水慶霞 中國女足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