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︱新季港超8.27開鑼 南區香港U23打頭陣 恢復雙循環明年5.7完季 (15:36)

港超本月底開鑼!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12日)公布新一季港超賽程,落實有10隊參賽,揭幕戰於8月27日上演,由冠忠南區主場對香港U23打頭陣,同日尾場為東方龍獅大戰升班馬和富大埔。球季恢復雙循環聯賽,將於明年5月7日完季。

上季港超於1月初因本地第5波疫情而停擺,足總在2月25日宣布因疫情而腰斬球季,相隔逾7個月將再次有本地賽事,揭幕戰由冠忠南區於8月27日下午3時在香港仔運動場對香港U23打頭陣,同日尾場兼開季儀式為晚上6時東方龍獅在旺角大球場對和富大埔。理文則在8月28日下午3時於將軍澳運動場迎戰標準流浪。晉峰、港會及另一區隊升班馬深水埗於首輪輪空,於9月3及4日才有比賽,深水埗首仗為9月4日下午3時在深水埗運動場對港會。傑志因出戰亞冠盃分組賽及返港隔離,下月中才有本地比賽,聯賽首擊為下月18日作客深水埗。至於兩場傑志對理文的大戰,首循環於10月29日先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,次循環則於明年5月7日煞科日舉行。

有別前季踢三循環,足總稱今季恢復雙循環形式,而在今年底卡塔爾世界盃期間、即11月20日至12月19日,港超賽程都不會休季。至於盃賽賽程,足總稱詳情容後公布。據悉今季除了有菁英盃及足總盃,高級組銀牌將相隔兩季復辦。

此外,足總宣布10隊主場,傑志及東方續用旺角大球場,理文與香港U23共用將軍澳運動場,標準流浪重返前季使用的斧山道運動場。其餘大致不變,晉峰、南區、大埔及港會,分別續用青衣、香港仔、大埔及港會足球場。

港超首3輪賽程

日期 時間 賽事 地點

8月27日(六) 15:00 冠忠南區vs.香港U23 香港仔運動場

8月27日(六) 18:00 東方龍獅vs.和富大埔 旺角大球場

8月28日(日) 15:00 理文vs.標準流浪 將軍澳運動場

9月3日(六)15:00 和富大埔vs.晉峰 大埔運動場

9月3日(六)18:00 理文vs.冠忠南區 將軍澳運動場

9月4日(日) 15:00 深水埗vs.港會 深水埗運動場

9月18日(日)15:00 深水埗vs.傑志 深水埗運動場

9月18日(日) 18:00 晉峰vs.港會 青衣運動場

其他報道:港超︱晉峰連續3季戰港超 總教練認組軍困難 感激班主繼續投資

其他報道:世界盃︱Now TV落實播放世界盃 揭幕戰擬提前一日舉行 改回主辦國卡塔爾打頭陣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冠忠南區 香港U23 開季 開鑼 足總 東方龍獅 和富大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