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迪姆華拿回巢萊比錫 德軍主帥費歷克讚好 (21:07)

車路士前鋒迪姆華拿今晨(10日)落實回巢RB萊比錫,簽約4年。德國隊教練費歷克表示,該名德國國腳今次回歸,對他本人和德甲都是好事。

迪姆華拿於兩年前,據報以4500萬鎊(約4.3億港元)轉會費,由RB萊比錫加盟車路士,但今晨約以2500萬鎊(約2.4億港元)的價錢重返萊比錫,令「藍戰士」虧蝕約2000萬鎊(約1.9億港元)。迪姆華拿說:「我曾在萊比錫擁有輝煌的時刻,已憧憬這個新球季。我期望能成為首個為這球會攻入100球的球員。」

26歲的華拿是史特加青訓產品,2016年轉會萊比錫,至2020年為止為他們上陣159次入95球。他過去兩季在車路士未能穩列正選,披甲89次只入23球,卻助球隊在去年的歐聯、世界冠軍球會盃歐超盃封王。他在社交網站感謝車路士的支持,「我永遠記得那首會歌和歌頌我的情景。我亦期待將來有機會再效力車路士」。車路士為填補華拿的空缺,據報有意收購水晶宮前鋒韋費特沙夏,而「藍戰士」中場赫臣奧杜爾則或成為交易籌碼之一。

德國隊主帥費歷克則說:「我為華拿回來德甲而雀躍。他的質素力足在任何頂級聯賽立足。他在萊比錫成長,進而成為德國國腳。我相信他將於歐聯繼續獲得考驗自己的機會。」華拿於2017年首次代表德國出賽,至今上陣53次入24球,料將會出席11月揭幕的卡塔爾世界盃。他亦曾參加2018年俄羅斯世盃,但「日耳曼軍團」在分組賽包尾出局。

此外,愛華頓完成今夏第5簽,據報斥資3000萬歐元(約2.4億港元),與來自里爾的中場阿馬度奧拿拿簽約5年,而列斯聯則與約滿貝迪斯的門將祖爾盧保斯簽約1年。另外,韋斯咸中場尼高拉華錫已抵埗都靈,勢以借將形式加盟拖連奴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細威預告掛拍獲網壇好手致敬 麥根萊讚成就比肩米高佐敦

其他報道:歐聯外圍賽︱燕豪芬加時險勝 與格流爭入分組賽 雲尼斯達萊對決雲邦賀斯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迪莊等4將被巴塞指續約違法 碧基願再減薪助母會註冊新兵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迪姆華拿 RB萊比錫 費歷克 德國隊 車路士 韋費特沙夏 赫臣奧杜爾 德甲 歐聯 世界盃 愛華頓 列斯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