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︱咸美頓爆曾獲好友湯告魯斯邀演《Top Gun》 憾與賽事撞期無奈辭演 (19:46)

7屆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冠軍咸美頓,今(9日)透露曾獲好友湯告魯斯(Tom Cruise)邀請拍攝其監製兼主演的荷李活電影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(Top Gun: Maverick),惟因與F1賽事撞期而無奈辭演。

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今夏叫好叫座,原來7屆F1冠軍「黑帝」咸美頓原定有份出演,他今受訪時透露:「當年湯告魯斯邀請我客串他主演的電影《異空戰士》,自此我們成為了好友,在開拍《壯志》前他曾再次邀請我客串演出,我確實感到欣喜,可惜最終因與我的比賽撞期只好辭演。」

雖然未能參演留憾,但這名效力平治的37歲英籍車手已落實與另一荷李活巨星畢彼特(Brad Pitt)合作,拍攝一套以F1為主題的電影,並由《壯志》幕後班底製作,包括導演約瑟夫科辛斯基(Joseph Kosinski)。

其他報道:網球︱細威相隔430天單打首捷 嘆幾乎忘掉勝利滋味 「像隧道盡頭看到一線光」

其他報道:NBA︱籃網班主蔡崇信力撐主帥拿殊 杜蘭特「逼宮」不果勢離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咸美頓 黑帝 平治 湯告魯斯 壯志凌雲 畢彼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