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籃網班主蔡崇信力撐主帥拿殊 杜蘭特「逼宮」不果勢離隊 (16:42)

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杜蘭特早在今夏要求離隊,據美國傳媒報道,他上周與班主蔡崇信會面,並要求對方在自己與主帥拿殊及總經理馬克斯的組合二選一。不過,蔡崇信今日(9日)在社交媒體明言支持管理層和教練團。

杜蘭特在6月30日要求離隊,但這名33歲前鋒跟籃網仍有4年總值1.98億美元(約15.5億港元)合約在身,有傳多支球隊有意交易,但至今未有任何進展。據悉杜蘭特上周在英國倫敦跟班主蔡崇信會面,除了重申自己想離隊的立場,並指出對籃網的未來方沒信心。

杜蘭特更向班主「逼宮」,明言留隊條年是就必須開除主帥拿殊及總經理馬克斯。蔡崇信事後也社交媒體發力,他說:「管理層及教練團一直得到我的支持,我們將根據籃網的最大利益而做出決定。」

另外,NBA今日通知各隊,球員仍須接種疫苗,或者獲得醫療豁免許可,才能到加拿大比賽。若球員因疫苗問題不能作客加拿大,他們將被扣減薪水。

其他報道:足球|廣東省運會U15決賽疑打假波 中國足協調查稱嚴肅處理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曼聯勢簽拉比奧特圖強 夏蘭特起孖曼城響頭炮 哥迪奧拿:鬥心比肩美斯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杜蘭特 籃網 拿殊 蔡崇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