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古古列拿簽約車路士6年 轉會費總值5.9億 艾斯派古達續約兩年 (19:25)

新一季英超明晚(6日)續戰6場,以今夏有美籍班主保亞利入主的車路士,作客有領隊林柏特倒戈的愛華頓最矚目。「藍戰士」仍在重整旗鼓,今落實與從白禮頓來投的守將古古列拿簽約6年,而隊長後衛艾斯派古達則簽約兩年,粉碎離隊傳言,但仍有6將未獲配球衣號碼,意味將在球員市場續有動作。

保亞利今夏入主車路士後,球會前途成謎,踏入今夏更星散,前鋒盧卡古外借國際米蘭外,中堅魯迪格和安達斯基斯坦臣分別轉會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,而艾斯派古達和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,亦被巴塞追獵而顯得若即若離,並在爭奪列斯聯翼鋒拉芬夏比洛尼,以及西維爾守衛祖利斯古迪中不敵巴塞,令領隊杜曹坦言,球隊仍未為開季準備就緒。

車路士今有轉機,終說服艾斯派古達留隊簽約至2024年,可司職左閘和左翼衛的古古列拿則以轉會費加獎金條款共6200萬鎊(約5.9億港元)加盟。預料「藍戰士」將繼續球員棄舊迎新行動,事關據報包括前鋒巴舒亞伊、中場巴克里和比利基莫亞等6名球員,仍未獲配球衣號碼,其中巴舒亞伊傳言獲有中鋒魯爾占美尼斯正在養傷的狼隊垂青。

愛華頓去季險告降班,此際情况不比車路士好,理由是他們將射手李察利臣售予熱刺,並有鋒將卡維特利雲因觸傷膝蓋避戰6周,鋒將荷西朗頓停賽,進攻中場安祖斯唐辛等4將也因傷缺陣,故此倒戈車路士的領隊林柏特稱,會將中場迪利阿里推前攻堅。「林伯」說:「他擁有爭取入球的本能,是有可能做『士哥手』的。這可令他重拾比賽信心。這亦是我年初將他由熱刺帶來愛華頓的原因。」阿里曾在熱刺錯串演前鋒,近年表現卻急走下坡,今年1月加盟「拖肥」後,在去屆英超半季披甲11次顆粒無收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車路士傳打包奧巴美揚等巴塞3將 坦夏格促C朗回復狀態融入曼聯

其他報道:足球|PSG斥1500萬歐元簽葡國腳連拿度辛捷士 新帥加迪基信有利隊內良性競爭

其他報道:亞協盃|受本港防疫隔離條件所限 東方放棄主場舉辦跨區4強 下月初改作客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車路士 艾斯派古達 古古列拿 保亞利 杜曹 愛華頓 林柏特 迪利阿里 卡維特利雲 李察利臣 荷西朗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