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壁球|「大師兄」李浩賢港壁賽4強止步 正式告別球員生涯 (22:34)

香港壁球錦標賽今(5日)續於香港壁球中心上演,34歲港隊「大師兄」李浩賢在男單4強以直落三局不敵26歲師弟劉子均,正式告別球員生涯。

早前透露將於今屆港壁賽後掛拍的李浩賢,今面對師弟兼「剋星」劉子均,在首局一度領先9:3下,被對方後來居上先輸12:14,次局戰至中段一度領先9:6的李浩賢,再被對方連取5分輸9:11,落後局數0:2。第3局劉子均一直保持領先優勢,即使李浩賢末段追成10:10進入刁時,但仍被師弟連取兩分輸10:12,直落三局告負,憾別球員生涯。而劉子均明日將出戰決賽,與同樣直落三局擊敗黃祉謙的梁子軒爭冠。

2006年在亞青賽及港青賽奪冠的李浩賢,當年曾膺年度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,並曾代表港隊參戰三屆亞運,共奪2銀3銅佳績,惟近年受傷患困擾表現不如前,他早前透露,退役後有意改執教鞭,續為壁球壇出一分力。

女單4強方面,港隊「一姐」何子樂以局數3:1擊敗衛冕的李嘉兒過關,而湯芷穎則在另一仗激戰5局險勝二號種子陳善鈺,二人明爭后冠。

相關報道:壁球|劉子均輕鬆入4強 稱明戰李浩賢不會留手

其他報道:港超|理文開操新季添8新兵 陳曉明力爭贏盡所有賽事 劍指亞冠盃席位

其他報道:英超|古古列拿簽約車路士6年 轉會費總值5.9億 艾斯派古達續約兩年

其他報道:足球|PSG斥1500萬歐元簽葡國腳連拿度辛捷士 新帥加迪基信有利隊內良性競爭

其他報道:亞協盃|受本港防疫隔離條件所限 東方放棄主場舉辦跨區4強 下月初改作客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壁球 香港壁球錦標賽 李浩賢 劉子均 何子樂 李嘉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