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PSG斥1500萬歐元簽葡國腳連拿度辛捷士 新帥加迪基信有利隊內良性競爭 (17:12)

法甲新球季明晨(6日)展開,衛冕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明晚首擊作客克萊蒙特前,率先落實由里爾簽入葡萄牙國腳中場連拿度辛捷士,轉會費1500萬歐元(約1.2億港元),簽約至2027年。PSG新帥加迪亞相信這名昔日里爾舊部可在新東家繼續進步,並為隊內帶來良性競爭。

巴黎聖日耳門今夏針對中後場引入多名新兵,其中24歲葡萄牙隊中場連拿度辛捷士今趕及於開季前正式亮相,落實與PSG簽下5年長約,他在球會官網的聲明表示,深信加盟這支法甲勁旅是正確決定,很高興與昔日在里爾合作的主帥加迪亞再度並肩。而加迪亞亦表示︰「我相信他可在這裏獲得更多進步,PSG陣中有很多頂級球員,他的到來可為隊內帶來良性競爭。」

西甲方面,被巴塞隆拿投閒置散的前鋒巴夫韋迪及後衛烏姆迪迪,未在會方新季球衣號碼佔一席位,其中與巴塞尚餘兩年合約的巴夫韋迪,傳獲西班牙及沙特阿拉伯球會垂青,惟因轉會費問題成轉會障礙,據報他已要求會方支付兩年全薪讓其成為自由身。

至於巴塞青訓出身的22歲中場列基佩治,今落實轉投美職球會洛杉磯銀河,簽約3年,但巴塞可獲優先回購權之餘,若銀河未來賣予他隊,巴塞亦可在該宗轉會獲取一半轉會費收益。

其他報道:亞協盃|受本港防疫隔離條件所限 東方放棄主場舉辦跨區4強 下月初改作客出賽

其他報道:英超|車路士傳打包奧巴美揚等巴塞3將 坦夏格促C朗回復狀態融入曼聯

其他報道:壁球|劉子均輕鬆入4強 稱明戰李浩賢不會留手

其他報道:賽車|許建德斯帕耐力賽奪季 區天駿戰車受損退賽

其他報道:劍擊|江旻憓負傷奪金稱比想像中堅強 仿效韓將步法新季續爭佳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法甲 里昂 巴黎聖日耳門 連拿度辛捷士 加迪亞 巴塞隆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