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傳車路士截糊曼城 5000萬鎊羅致白禮頓左閘古古列拿 (17:42)

車路士兩度被巴塞隆拿搶走心頭好後,英國傳媒報道,「藍戰士」已截糊羅致曼城目標的白禮頓左閘古古列拿,並已跟球員就個人條款達成協議,只差雙方球會談妥,據報轉會費將達5000萬鎊(約4.8億港元)。

車路士早前在羅致拉芬夏比洛尼及祖利斯古迪均觸礁,二人最終均加盟巴塞隆拿。轉會新聞名記羅曼奴等多個傳媒報道,在曼城欲簽入24歲西班牙籍左閘古古列拿一事上,遲遲未能與白禮頓談妥轉會費,包括開出4000萬鎊(約3.84億港元)轉會費被拒後,車路士近日出手截糊,不但直接開出白禮頓要求的5000萬鎊轉會費,更很快已跟球員達成個人條款協議,只待兩間球會商討最後細節就會完成轉會。若古古列拿來投,將增加同為左閘的馬高斯阿朗素轉投巴塞的機會。藍戰士加強防線的目標,還有李斯特城中堅韋斯利科芬拿及國際米蘭右閘杜費斯。此外,車路士新中堅高列巴尼近日致電名宿泰利,要求穿上其懸空近5季的26號球衣獲答允。

另邊廂,新晉豪門紐卡素亦積極增兵,據報曾兩度求購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,曾報價4000萬鎊,但李城領隊羅渣士不為所動,更稱:「球會財政狀况是不太理想,但不代表我們會被剝削,麥迪臣對球隊很重要,我不想放走他,而且這份報價我認為只夠買他的左腳四分之三。」據報紐卡素最新報價將加碼至5000萬鎊。至於在阿仙奴失去正選的德籍門將賓特尼奴,據報將轉投升班馬富咸及本周體測,轉會費約800萬鎊(約7700萬港元)。

另外,據報英超各隊隊長,將開會討論新一季英超賽前是否繼續安排單膝跪儀式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C朗離隊風波後首為曼聯披甲 僅踢半場被揭提早離場 英媒稱安全理由

其他報道:2026世界盃|亞洲區外圍賽明年10月開戰 爭奪至少8個決賽周席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車路士 白禮頓 古古列拿 曼城 藍戰士 占士麥迪臣 紐卡素 李斯特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