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連格自由身加盟諾定咸森林 簽約1年披10號 傳周薪達20萬鎊 (16:13)

諾定咸森林今晨(22日)宣布,簽入今夏約滿曼聯的29歲中場連格,據報周薪或高達20萬鎊(約187萬港元),簽約1年。

為英格蘭隊上陣32次的連格,去季不獲「紅魔」兩任主帥蘇斯克查及蘭歷克重用,在英超僅兩次正選上陣,季尾決定離開效力逾20年的母會尋找新挑戰。最終升班馬諾定咸森林力壓韋斯咸及愛華頓,繼借用門將甸恩軒達臣後,再引入另一名「魔兵」。

森林來季相隔23年再戰英超,今夏在轉會市場已斥資逾7000萬鎊引入11名新兵,包括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1750萬鎊(約1.64億港元)羅致柏林聯射手艾禾尼爾。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將於新東家穿上10號戰衣的連格,連同所有附加條款,周薪可達20萬鎊。天空體育則報道,連格只跟森林簽約一年,周薪為11.5萬鎊(約108萬港元),成為該隊最高薪球員。

其他報道:轉會︱傳蘇亞雷斯自薦加盟多蒙特 文尼偕迪歷特「地標」建功助拜仁大捷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熱身賽︱史達寧「地標」難阻車路士首敗 夏蘭特避戰無阻曼城旗開得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諾定咸森林 連格 轉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