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界賽|方凱申不敵東奧季軍 男重8強止步寫最佳 與獎牌僅差一步 (23:27)

香港重劍男將方凱申今晚(19日)於埃及出戰世界賽,力戰來自烏克蘭隊的東京奧運銅牌猛將,惜以13:14敗陣,無緣4強。雖然世界排名78位的他與獎牌只差一步,但已寫下個人最佳。

方凱申今日於64強打起,連闖3關打入8強,遇上38歲、世界排名第6的Ihor Reizlin。二人初段陷於拉鋸戰,多次雙燈齊齊得分。這名港將尾段落後3分,再追成13:14,惜時間不足未能扳平,8強止步。29歲的方凱申出戰多屆世界賽,過去未曾突破64強,今屆卻接連擊退世界排名較高的劍手,可惜最終與獎牌相差一步。他將與何瑋桁等隊友轉戰團體賽,再為港衝牌。

其他報道:東亞盃︱港足吞6蛋 主帥安達臣重申堅持踢法 讚小將趙聡悟有潛質

其他報道:季前賽|曼聯澳洲行挫水晶宮 熱身賽三連勝 坦夏格認未知C朗歸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劍擊 世界賽 方凱申 男子重劍 編輯推介 8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