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季前賽|曼聯澳洲行挫水晶宮 熱身賽三連勝 坦夏格認未知C朗歸期 (21:06)

曼聯今晚(19日)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季前熱身賽以3:1擊敗水晶宮,東征三戰錄得全勝。主帥坦夏格賽前首度接受英媒專訪,稱未確定提出離隊的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會否歸隊訓練。

連續兩仗在墨爾本出擊的曼聯,今仗18分鐘由安東尼馬迪爾禁區外一控一射取得領先,這名從西維爾外借歸隊的法國隊射手,亞洲之旅3戰均有進帳。「紅魔」於48分鐘靠拉舒福特射入空門,以及查頓辛祖於59分鐘的入球拉開3:0優勢。水晶宮在74分鐘憑祖爾獲特的頭槌破蛋,但無礙末段有小將費殊被逐的曼聯取得季前賽三連勝。紅魔下仗於周六(23日)在珀斯面對阿士東維拉。

此外,C朗早前據報已表達離隊意願,但遭會方拒絕,至今仍未重返大軍,透過個人訓練維持狀態。坦夏格回應C朗去留時,指至今仍未與對方商討,重申希望這名葡萄牙隊前鋒留隊,「我對球隊制定了要求,C朗絕對是隊中的頂級球星,他在球員生涯中展現了所有。大家都知他正在訓練,他歸隊時肯定狀態十足,這並非我所擔心的」。

其他報道:東亞盃︱港足首仗6球大敗予日本隊 勞烈斯及趙聡悟演大港腳首戰

其他報道:劍擊世界賽|方凱申男子重劍個人賽決一劍制勝 勇闖16強續寫個人最佳

其他報道:賽車|港兩將征斯帕耐力賽 許建德適應平治戰車成挑戰 區天駿盼登頒獎台

其他報道:花樣滑冰|冬奧兩金名將羽生結弦國際賽引退 「冰王子」轉戰職業扶助後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安東尼馬迪爾 拉舒福特 查頓辛祖 坦夏格 基斯坦奴朗拿度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