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界賽|方凱申男子重劍個人賽決一劍制勝 勇闖16強續寫個人最佳 (19:32)

香港劍擊隊今日(19日)續於埃及開羅出戰世界賽,男子重劍代表方凱申成為唯一晉級32強的港將,再在「決一劍」勇挫哥倫比亞隊劍手,首度打入16強,改寫個人最佳。

方凱申與何瑋桁今日分途出戰男子重劍個人賽,何瑋桁於首圈64強以13:15僅負荷蘭隊劍手,但方凱申以15:9大勝阿根廷隊劍手,首度於世界賽勇闖32強。世界排名78位的他短休1個半小時後,晚上遇上世界排名高8位的哥倫比亞隊劍手洛迪古斯。二人初段緊咬比數,方凱申其後連失兩劍落後5:7,但繼續搶攻追成12:12。二人其後多次雙燈同時得分,戰至14:14時需靠決一劍分勝負,最終方凱申以15:14取勝打入16強,再次改寫個人最佳。

港隊同日出戰女子花劍個人賽,張楚瑩及鄭曉為分別於首圈64強止步,將放眼團體賽。

相關新聞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女重4強僅負韓劍手宋世羅 連續兩屆摘銅 港隊今屆開齋

其他報道:賽車|港兩將征斯帕耐力賽 許建德適應平治戰車成挑戰 區天駿盼登頒獎台

其他報道:花樣滑冰|冬奧兩金名將羽生結弦國際賽引退 「冰王子」轉戰職業扶助後輩

其他新聞:轉會|突傳C朗轉投馬德里體育會 戴巴拿加盟羅馬好事近

相關字詞﹕劍擊 方凱申 重劍 世界賽 個人賽 何瑋桁 16強 港隊 張楚瑩 鄭曉為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