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賽車|港兩將征斯帕耐力賽 許建德適應平治戰車成挑戰 區天駿盼登頒獎台 (18:08)

香港賽車手許建德及區天駿本月底將出戰比利時斯帕24小時耐力賽(24 Hours of Spa),兩人今日(19日)接受視像訪問,同聲表示斯帕賽道天氣變幻莫測,增加賽事難度,冀屆時能避免犯錯,以各自參賽組別的前三名為目標。

許建德去年代表英國車隊Sky Tempesta Racing,贏得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耐力賽職業及業餘組別(Pro-Am)總冠軍,今次將在斯帕耐力賽為同一車隊出戰金盃賽。他認為當地的天氣變化大,考驗車手發揮及車隊制訂策略。許建德又透露,車隊今年從法拉利轉用平治戰車,比想像中更難適應,「轉車廠變相更換整個後勤團隊,我們早前在意大利的賽事只得第6,在法國因機件故障未能完賽,車隊近月努力測試找出問題所在,希望到時能夠解決」。

區天駿是第3次參與斯帕耐力賽,代表Herberth Motorsport爭奪Pro-Am盃。他在今年2月在亞洲利曼系列賽閉幕戰得亞軍,認為耐力賽只要不犯錯,加上些少運氣,便有機會登上頒獎台,因此冀與隊友減少失誤,向前三名目標邁進,「保持穩定圈速,說起來很悶,卻是取勝之道。要完成,前提必須先完成(To finish, have to finish first)」。

其他報道:花樣滑冰|冬奧兩金名將羽生結弦國際賽引退 「冰王子」轉戰職業扶助後輩

其他新聞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女重4強僅負韓劍手宋世羅 連續兩屆摘銅 港隊今屆開齋

其他新聞:轉會|突傳C朗轉投馬德里體育會 戴巴拿加盟羅馬好事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賽車 許建德 區天駿 斯帕24小時耐力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