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沙特球會斥9.8億年薪誘C朗加盟 坦夏格稱馬古尼明晚復出踢半場 (19:49)

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夏去向再有新發展。據葡萄牙CNN今天(14日)報道,一間不知名的沙特阿拉伯球會,願以1.05億鎊(約9.8億港元)年薪,利誘C朗簽約兩年,其經理人佐治文迪斯及「紅魔」亦分別可獲2000萬鎊(約1.9億港元)花紅和2500萬鎊(約2.3億港元)轉會費。

曼聯周二於泰國上演的首場季前熱身賽,以4:0大勝宿敵利物浦,昨飛抵澳洲墨爾本備戰明日友賽墨爾本勝利。曼聯領隊坦夏格在泰國表明,未有隨隊踢熱身賽的C朗將不會離隊,今再被問及同樣問題,這名荷蘭籍新帥重申沒有改變決定。可是,據葡萄牙CNN報道,某沙特球會願以2.1億鎊(約19.5億港元)的兩年薪金利誘C朗來投,佐治文迪斯和曼聯則可共得4500萬鎊(約4.2億港元),故若這宗交易成事,總金額可達2.55億鎊(23.7億港元)。

坦夏格證實因傷無緣碰利物浦的隊長哈利馬古尼,明日有望復出比賽半場,他又稱讚新秀後衛拉特和前鋒加拿祖等具潛質。另外,曾效力曼聯8年的翼鋒拿尼,剛在周二與墨爾本勝利簽約兩年,明天可能「地標」倒戈,但這名35歲的葡萄牙前國腳說:「我也想披甲,但剛來到澳洲,仍有很多事要辦。」

相關報道:友賽|坦夏格認大捷不足高估曼聯 證馬古尼周五傷癒復出 高普:麾下缺態招敗

其他報道:英超|史達寧投車路士抵美首操 獲讚將成新領袖 杜曹稱下一步重組防線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拍廣告自嘲沒天分 腳傷無礙料下月主場復出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熱身賽 C朗 坦夏格 拿尼 利物浦 年薪 轉會 佐治文迪斯 墨爾本勝利 哈利馬古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